close

majiko是從網路崛起的女歌手,

ひび割れた世界 是今年6月新發布的歌,一起來欣賞~~

(majiko的另外一首心做し非常推薦喔~~)

 

ひび割れた世界


作詞:小倉しんこう
作曲:小倉しんこう

君の心と共鳴するように
泣き出しそうな空を見て決めたんだ
悲しい雨に打たれないように
君の全部 そう全部 僕が守るよ
彷彿跟你的心產生共鳴一樣

決定去看一看快要哭出來的天空

如同不會被悲傷的大雨所打濕一般

你的全部,沒錯全部,我都會守護

 


今日まで僕が生きて来たのは
今日から僕を導いてくれるのは
言葉にすると消えてしまうくらい
君のための 純粋で 強い光
我之所以活到今天的原因

從今天開始指引我方向的東西

彷彿如果化為語言就會消失

為了你而生的那道,純粹的、強力的光芒

 


この繋いだ手を離さないで
ずっと隣にいるから
這雙緊緊牽著的手不要放開

一直都在我身邊


ひび割れた世界でも構わない
君が 君が 笑っていれば
もしも君が世界を嫌うなら
僕が 僕が 壊してあげる
ここに君がいなければ 嗚呼 意味のない世界だ
即使是充滿裂縫的世界也無所謂

只要你 只要你還笑著的話

如果你厭煩了這個世界

就由我 就由我來為你破壞他

如果你從這裡消失了

這就是個沒有意義的世界

 


僕らが生きる世界はまるで
触れれば割れる 脆く儚い硝子
怖かったのは ただ一つだけ
破片が君の心を傷付けないか
我們所生存的世界

彷彿是一觸碰就會碎裂

脆弱又虛幻的鏡子

感到害怕的事情唯有一項

那就是怕碎片刺傷了你的心

 


ねえ忘れないで この温もりを
僕は君を離れない

吶,不要忘記啊

這份溫暖

我不會離開你的

ひび割れた世界でも護りたい
君が 君が ここにいるから
誰かの過ちが 優しい君を
揶揄ったなら 消してあげるよ
僕には君がいればいい 君には僕がいればいい
即使是充滿裂縫的世界也想要守護

只要你 只要你 在這裡的話

不論是誰的錯誤嘲笑了溫柔的你

我會讓他消失的

我只需要你在這裡

你只需要我在這裡

 

 


なんて綺麗な世界だ なんて綺麗な世界だ
もう何もいらないよ もう何もいらないよ
邪魔なものばっかりだ 嗚呼 いらないものばっかりだ
君がいればいい
其れだけの世界だ
其れだけの世界だ
這是何等美麗的世界這是何等美麗的世界

已經不需要任何東西了,已經不需要任何東西了

淨是礙眼的東西,啊啊,淨是不需要的東西

只要你在就好

就只是這樣的世界

就只是這樣的世界


継接ぎだらけの幸せでもいい
ずっと ずっと 二人このまま
即使是拼拼補補的幸福也無所謂

永遠,永遠,就這樣兩個人

 


ひび割れた世界でも構わない
君が 君が 笑っていれば
もしも君が世界を嫌うなら
僕が 僕が 壊してあげる
ここに君がいなければ 嗚呼 意味のない世界だ

即使是充滿裂縫的世界也無所謂

只要你 只要你還笑著的話

如果你厭煩了這個世界

就由我 就由我來為你破壞他

如果你從這裡消失了

這就是個沒有意義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jiko
    全站熱搜

    <鏡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